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2月17日,东北财经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大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分为高级组和中级组两个组别开展。参赛选手以说课的形式现场汇报了教学创新成果。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校最终产生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6项。

我院教师王晓莉、朱阳、李颖、林菁菁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了高级组二等奖及中级组一、二、三等奖的佳绩,学院四位教师高质量的教学创新汇报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及锻炼,支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加快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通过教学竞赛树立标杆榜样,形成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将再接再厉,为广大教师提供教学改革创新的平台,支持优秀教学成果和教学名师的培育。 

       东北财经大学首届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工商管理学院)

组别

等级

姓名

课程名

团队成员

高级组

二等奖

王晓莉

社会保障概论


中级组

一等奖

朱阳

管理学

王东波

中级组

二等奖

李颖

管理运筹学

李孟涛

中级组

三等奖

林菁菁

创新创业基础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