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2021运动队、球队、拉拉队招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21运动队、球队、拉拉队招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9月29日下午15:30 ,工商管理学院面向大一进行了招新宣讲会。本次招新的内容主要是关于运动队、球队的招新以及拉拉队应援活动的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戴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成员、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媒体中心成员、工商管理学院各球队、拉拉队队长、运动队成员和运动队代表以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

微信图片_1.jpg


在宣讲会伊始,由主持人贾梦然播放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初步了解了这个充满荣耀与光荣的工商运动队。随后主持人介绍了运动队的基本情况,包括:日常训练内容、后勤保障等方面以及其在学校体育赛事中的优异成绩。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运动队,运动队大队长孔祥晨、运动队教练于熙然分享了他们在运动队的趣事,讲述了初到运动队训练时的艰辛。运动员代表宁子健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训练中的苦与乐。

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3.jpg

微信图片_4.jpg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各类球队以及他们在东财各项比赛中获得的佳绩。期待着各位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让工商球队活力满满!拉拉队队长初迎新介绍了拉拉队的情况,精心准备的PPT,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运动赛场上啦啦队的给力应援。

微信图片_6.jpg

戴华老师在每一个环节结束后都为运动队队长及教练,球队各队长以及拉拉队队长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工商再创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6.jpg

微信图片7.jpg

微信图片0.jpg

在最后的讲话中,戴老师回忆了往年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以及众多感人事迹和人物,并且展望了运动队和各球队的光明未来。

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本次宣讲,并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这次宣讲,工商管理学院2021运动队招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