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这个秋天,“杏”好有你——相约见证工商的金灿浪漫

这个秋天,“杏”好有你——相约见证工商的金灿浪漫

工商管理学院

首届银杏文化节

Ginkgo Culture Festival

又是一年叶黄时,从来银杏不负秋。

漫步在童话般的金色海洋中,

暖阳轻抚树梢,倾洒芳华万千。

听闻轻风细雨,

东财校园内的银杏已经由绿转黄。

小橙子们,

工商管理学院首届银杏文化节来啦!1.jpg                



活动时间和地点

11月6日 9:30—11:30

之远银杏大道


活动内容

1、“诗音醉秋”

    当中国传统文化与财园的秋相遇,传统乐器演奏着古香古韵,铺垫这一场穿越古今的浪漫。用传统音乐唤醒文化记忆,这一场“诗音醉秋”,我们等你来赴。琵琶古筝二胡曲,谁解其中深深意?

    “惟忧碧粉散,尝见绿花生。”一口苦,二口涩,三口甜。茶艺是专属于这个秋天的悠然。伴着这古色古香,“茶韵知秋”茶艺文化欣赏邀请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感受茶文化与秋的绝美联汇,小橙子们可以品尝到悠久茗香的古茶。


2、“文墨染秋”

    银杏为媒,纸笔为信;与好友成伴,与时光相许,相约成为更好的自己。

    用自己收集的银杏落叶亲手做成便捷实用的书签,你可以用笔在书签上记录对未来旅途的点点期待、与东财的山海之约、与工商的相守相伴;你的创意书签会有机会被选取做成学院的文创产品哦~

现场教学手工制作,扎一束“银杏玫瑰花”,送给你身边的她;叠银杏叶蝴蝶,感受秋季的自由舞动;做一幅银杏叶贴画,绘出心中最美的画面。

    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秋日食酿,打开自己的味蕾尽情绽放吧~还有各种游戏等着大家。

2.jpg


3、“光影铭秋”

    学院媒体中心的同学和你约拍啦~为大家倾情带来银杏季写真,留下专属于这个秋季的记忆。“我在工商,我很想你”,“银”为有你,三生有“杏”……“咔嚓”,在银杏的世界里,你可以打卡在东财的岁岁年年、可以在人像展板前留下绝美日记,也可以发挥创意想象,自创形式,如果“小橙子们”可以身着汉服或者其他美的仙仙的服饰站在这银杏林中,那么定格在这瞬间的美将更加绚烂,所以快快美美地加入我们吧。


4、“心语传秋”

    以银杏叶(或其他媒介)为纸,将近期的烦恼碎片投在“心语邮箱”中进行传递,将学生们的心语心愿以绳木相连,用美好祝愿温暖秋日财园。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向心心念念之人诉说,将心意寄秋叶,待有故人知,寄送远方的思念。

    你想体验最近爆火的《鱿鱼游戏》中的“抠糖饼”游戏吗?还可以选择水果自制酸甜可口的糖葫芦!!各种口味应有尽有,体验专属于工商的“橙色”甜蜜,小编表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

3.jpg

4.jpg

    学院媒体中心推出了几款专属于工商人的银杏文化主题头像。活动期间橙子们可以任选一款进行更换,在线上传递来自工商的温馨与“杏韵”。无论小橙子们身在何方,精美而又浪漫的头像会将这财园的情意暖暖传递到你所至的每个方向。

5.jpg6.jpg

7.jpg8.jpg

玲珑高出白云溪,苍翠横铺孤鹤顶。

每一片银杏叶

陪伴的秋天都显得格外珍贵

“银”为有你,三生有“杏”

让我们在工商管理学院首届银杏文化节

相约心守

一起遇见最美的东财和最美的你

9.jpg

10.jpg

审核人:孙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