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李云波老师所在驻村工作队沟口子村农家书屋获评省级荣誉

我院李云波老师所在驻村工作队沟口子村农家书屋获评省级荣誉

    


      在近期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的“辽宁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我院李云波老师所在驻村工作队沟口子村农家书屋作为锦州市唯一入选单位,获评辽宁省2020-2021年度全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本次辽宁省共有20家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发行单位获评此项荣誉。

      提升乡村公共服务及公共文化建设水平,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点工作,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必由之路。自去年9月驻村以来,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同村两委和社会力量,常态化致力于改善沟口子村公共文化设施建设,集中力量致力于农家书屋建设,积极协调社会力量提供赞助,购入书籍、电脑、书柜和桌椅,截至目前为农家书屋筹集1500余册书籍,书籍品类涵盖农业技能、生活知识技巧类、传统文化类、文学类、少儿科普及党政学习等。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驻村工作队还将持续性投入建设农家书屋,继续丰富书籍品类,建设新的电子阅览室,为村民提供良好阅读环境和体验,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为公共文化资源的作用,为建设乡风文明沟口子村提供坚强动力。

 

撰稿:李云波    审核: 王玮   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