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我院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单宇副教授和张闯教授共同开发的“打破低端锁定:大杨西装定制品牌突围之路”(单宇,周佳慧,斯浩伦,康紫涵,张闯)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一般项目)”。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最终确定4所院校的4个项目1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9所院校的40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所院校的19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案例的建设与开发工作,今后我们将在案例采编、典型企业参访与合作、案例开发研讨等方面继续提供全方位支持,通过扎根本土企业、讲好中国故事来更好的服务社会,以进一步促进一流课程建设与一流专业建设。

 

撰稿:李文静          审核:王磊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