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知行合一, 勇毅前行——记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知行合一, 勇毅前行——记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119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劝学楼206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郑文全、党总支书记贾英、辅导员王胤淇老师、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代表参会,会议由李秋影老师主持。

贾英对十八届MBA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寄予厚望,并要求联合会在开展工作时要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要提高服务意识,关键人做关键事,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与学校相向而行,美美与共,期待联合会服务好校内外同学们,不断凝聚学院、社会、校友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和打造东北财经大学MBA的品牌学生活动。

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高国鹏代表新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发言。高国鹏首先代表2022MBA全体同学感谢学院在疫情特殊时期仍能有序推进第十九届MBA联合会的组建工作,并表示联合会成员一定会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既能主动配合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发挥教书育人的主阵地作用,又能想同学之所想,通过创新性活动展现我校MBA学生风采,为东北财大MBA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做出新贡献。联合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每一位联合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他向第十九届联合会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集思广益,积极沟通,勇毅前行,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共同推动MBA联合会工作的深入开展。

郑文全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MBA教育在新时期的“特色化、品牌化、平台化、生态化”发展思路,并以“知行合一产教融合项目”为例,说明了学院是如何通过“教师团队化、研究行业化、方法案例化、项目咨询化、教育现场化、指导双师化、跟踪长期化”来整合产教资源,实现校企合作的落地,共同促进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郑文全指出“以学生为中心”就是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勉励MBA联合会成员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怀揣浓浓使命感,秉持满满公益心,各项活动的开展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扎实努力的工作,把联合会打造成服务学生高质量发展的有温度的平台。

李秋影在会中宣读了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郑文全和贾英向新一届联合会代表颁发了聘书。新的时代,新的力量,新的征程,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从此扬帆起航。

WechatIMG3640.jpeg


撰稿:任月、李秋影   审核:贾英


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名单

 

部门

职务

姓名(班级)

主席团

执行主席

高国鹏(非全日制1班)

成员

  涛(非全日制1班)

  全(非全日制2班)

  状(非全日制3班)

王兰英(全日制班)

外联部

部长

  琨(非全日制1班)

成员

刘芷辰(全日制班)

王艺霏(全日制班)

宋伟铭(非全日制3班)

赵彤彤(非全日制1班)

何慧钰(全日制班)

文艺部

部长

李秋语(全日制班)

成员

张紫薇(全日制班)

鲍莹阅(全日制班)

王瑛琪(全日制班)

宋家楠(全日制班)

体育部

部长

王慧敏(全日制班)

成员

张馨予(全日制班)

  勐(全日制班)

  颖(全日制班)

肖济安(全日制班)

刘笑妤(全日制班)

媒体宣传部

部长

  月(非全日制3班)

成员

赵雅琦(全日制班)

牟婧仪(全日制班)

陈博阳(全日制班)

赵天聪(全日制班)

社会公益部

部长

胡潇文(全日制班)

成员

  钰(非全日制2班)

  林(全日制班)

唐晓琳(非全日制3班)

马丽莎(全日制班)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