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教师在东北财经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教师在东北财经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同时为了迎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举办了东北财经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赛前充分动员和积极准备,我院陈文婷、王东波、李颖、林菁菁四位老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院教师绝佳的教学风采。

1111.jpg

本次大赛复赛阶段,四位参赛老师进行了积极而充分的赛前准备。同时,在学校多轮培训基础上,我院邀请了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地方正高组)二等奖获得者、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教师李文静教授对参赛教师的创新报告、创新申报书、汇报PPT以及教态体态进行了全方位、“一对一”的培训和指导,有力提升我院参赛教师对教学创新和竞赛经验的理解,最终我院四位参赛教师全部晋级校级决赛。

在决赛准备阶段,学院进一步邀请了校外知名教学创新领域专家对老师们的决赛材料进行“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指导,这对于优化四位教师的决赛参赛材料具有积极作用。决赛阶段,四位教师克服了线下临时转线上的困难,陈文婷老师凭借突出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最终获得高级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创新教学大赛;林菁菁老师获得中级组二等奖,李颖老师、王东波老师获得中级组三等奖。

教学创新永无止境。本次创新教学大赛的成功组织和四位老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优良风貌,将进一步助力我院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未来,我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推动教师教学创新与改革,助力教师成长,提升育人质量。


撰写:林菁菁

审核:王磊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