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获批2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我院获批2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遴选结果,工商管理学院申报的2个基地入选,分别是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为全校获批3个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我院秉承MBA发展的“八字方针”,即围绕“特色、品牌、平台、生态”,建立起“特色发展、品牌塑造、平台组织、生态共创”的新思路,践行“学生走进企业,企业家走进课堂”的产教融合教育观念,积极探索,与省内外企业合作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包括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索维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培养基地有效地整合学校和企业的优势资源,突出产教深度融合属性,一方面通过模块课与产业导师等方式让企业走进来,另一方面通过移动课堂与实践基地等方式让学生走出去,形成了“实验教学-实训教学-实践教学”的实施路径。联合培养基地立足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有效提升了MBA学生知行合一、鼎新进取的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

我院将以此次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获批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产教融合教育观念,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人才联合培养、实践融合,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良好生态,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品牌化、特色化战略推进我院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秋影  

审核:胡国栋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