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MBA项目荣获央广网“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

我院MBA项目荣获央广网“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

12月2日,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暨“管理就是生产力”论坛在线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布了2022年度致敬榜单,所颁布的各类奖项,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深远的影响力,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我院MBA项目荣获央广网“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

001.jpg

002.jpg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工商管理学院不断完善MBA教育理念和培养方式,确立了“特色发展、品牌塑造、平台组织、生态共创”的新发展思路。通过学科交叉和产教融合开设了四个特色方向:智能物联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传统文化与中国管理模式、金融衍生品与企业风险管理、供应链管理与商业分析。强调商学院本身就是一个平台组织,网络交叉效应显著,将按照生态共创的思路构建了MBA教育的大生态系统,通过“知行合一整合教育”项目、名企移动课堂、特色MBA论坛等方式实现资源共创,人才同育,打造新时代“产教融生、知行合一”的特MBA。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将承载新时代的新使命,助力一届又一届商科学子们“正衣冠、明得失、知兴替”,在中国特色MBA教育之路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时代同步,与国家需求同频,在人才培养的前沿阵地,为社会输送更多卓越的商科领军人才。


撰稿:赵雪    

审核:胡国栋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