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多项荣誉

我院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多项荣誉

2022年11月30日,由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管理者成长的高端平台MBAChina、中国商学教育的知名财经管理杂志《经理人》主办,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央广网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图片 1.jpg

此次活动全国商学教育者齐聚一堂,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构建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发展之路。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活动推出了新一届“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系列排行榜,并进行颁奖,我院MBA项目获得三项殊荣:

工商管理学院入选“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

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国栋教授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东北财经大学与北京大学等著名高校同时于1994年获得教育部第二批MBA办学资格,拥有近30年的MBA教育历史和办学经验。东北财经大学MBA项目一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产教融合、三全育人为抓手,着眼于提高MBA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人文情怀。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MBA项目正逐步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此次获奖代表着社会各界对于东北财经大学MBA教育项目成果的认可和信任。未来东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会再接再厉,继续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本土情怀、知行合一、鼎新进取的管理精英”为使命,以“特色发展、品牌塑造、平台组织、生态共创”为新发展思路,逐步实现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为中国商科教育与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王喻    

审核:胡国栋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