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宁波诺丁汉大学李平教授在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宁波诺丁汉大学李平教授在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2126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企业管理领域李达三首席教授、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中国企业管理领域终身正教授李平应邀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题为“阴阳平衡哲学与管理研究应用”的学术报告。来自校内外的百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报告中,李平教授首先从阴阳思想的主题背景出发,介绍了阴阳平衡作为东方本土认识理论体系的一般性和普适性,并阐述了阴阳平衡思想与西方逻辑体系的鲜明对比;进一步,李教授针对阴阳思想体系在管理学、经济学等学科的应用开展深入探讨,为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该理论的进展、瓶颈和突破要点。多位与会老师和同学对李教授的思想体系和理论框架提出了自己的评价,李教授也对老师和同学们在应用阴阳理论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促进了我院师生与国际知名管理学专家的学术交流,也为学院师生开展本土化研究和建立理论自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力推动了学院师生开展高水平的学术研究。


撰稿:尤树洋                

审核:陈文婷              

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