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 “正保远程教育杯”足实整合性实践研究答辩赛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 “正保远程教育杯”足实整合性实践研究答辩赛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2317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正保远程教育杯”足实整合性实践研究答辩赛在线上顺利举办。

工商管理学院郑文全院长、贾英书记、陈文婷副院长、王磊副院长及李健生老师、刘宝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邀请到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裁兼校园业务部总裁陈欣先生、校园业务东北区总经理刘之光先生担任嘉宾,邀请中国华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王秋鹤先生、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衣庆洁女士以及海信集团项目运营经理、海信学院副教授张省漪女士担任本次答辩赛的企业评委。

图片 1.jpg

在开幕式中,工商管理学院郑文全院长与正保远程教育陈欣先生分别致辞。郑文全院长表示,“足实”活动创办12年以来,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足实”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合作企业和老师的鼎力支持,并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足实”活动的企业、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所有参赛学生都有精彩的表现,并预祝本届“足实”答辩赛取得圆满成功。

陈欣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正保远程教育十分重视与高校协同配合,帮助广大在校学生巩固知识技能、锻炼综合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履行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今年正保远程教育与工商管理学院达成了互助合作的共识,坚信在未来,双方通过开展更深的合作,一定能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在答辩赛环节,14支团队依次进行项目成果展示和答辩,充分展现了学院深厚的创新创业文化和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互动答辩时,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倾听、耐心指导,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给予同学们许多建议和指导,让大家获益良多。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1个小组荣获一等奖,3个小组荣获二等奖,5个小组荣获三等奖,5个小组获得优秀奖。六位评委嘉宾分别对本次答辩赛进行了点评。

图片 6.jpg

工商管理学院王磊副院长对本次答辩赛做总结发言。王磊老师对今天到场的评委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报告成果和现场答辩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持续改进和完善,真正的能从实践中去学习和成长,做到足履实地。最后,他期待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能够真正走入企业,共同促进产学研融合,一起开启“足实”另一个十二年。

本届“足实”于20227月启动,共有20支学生团队报名参加,得到了17家企业、18名企业导师和15名校内导师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近半年的时间里,各团队在双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实践调研,综合理论研究,大都撰写了超过3万字的成果报告书,并通过答辩赛检验、改进和完善项目成果。随着答辩赛圆满结束,本届“足实”也正式落下帷幕。相信工商学子定能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未来的“足实”活动中展现卓越风采。


撰文:刘嘉慧    

审核:王磊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