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市场营销系开展“系主任面对面: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

我院市场营销系开展“系主任面对面: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

为促进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全面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1月12日上午10:00我院市场营销系与深圳大学市场营销系联合在线开展了“系主任面对面: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刘世雄教授、副主任刘雁妮副教授、副主任陈星宇副教授等出席交流会并作发言。我院郑文全院长、王磊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市场营销系教师、其他系主任和副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宝宏主持。

图片 2.jpg

在致辞环节,郑文全院长从经验交流、学科评估、学院建设、系部建设以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本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并对莅临本次交流会的专家和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郑文全院长指出,深大管理学院深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深入交流,有利于我院在新一轮学科评估建设中再出发。随后,王磊副院长与周志民副院长分别对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

在经验交流环节,刘世雄主任、刘雁妮、陈星宇副主任分别从深圳大学市场营销系建设概况、科研管理情况、教学管理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深圳大学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刘宝宏主任则从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历程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与特色培养推动现有专业转型升级市场营销国家一流建设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系的建设概况与经验。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老师围绕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困惑、难点、经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发展。市场营销系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消化吸收专家意见,不断加强与专家、同行的沟通交流,扎实提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水平。


撰稿:刘宝宏

审核:王 磊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