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校荣获“young”帆期海 ——大连商品交易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决赛三等奖

我校荣获“young”帆期海 ——大连商品交易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决赛三等奖

3月10日,在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young”帆期海——大连商品交易所首届大学生衍生品实践大赛决赛暨DCE“百校万才”工程品牌发布仪式成功举办,10支来自全国各地由高校、期货公司和产业企业联合组成的“1+1+1”团队汇聚大连,共同奏响期货衍生品行业人才实践培养的青春集结号。

我校参赛队伍由工商管理学院(王紫悦、马晓军,朱祖梁)和国际商学院(赵一诺)四名本科生组成,工商管理学院李健生、林菁菁两位老师指导,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初赛、复赛和企业调研,在46个高校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前10名并斩获三等奖!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赛事要求,我校参赛队伍与北大荒集团九三分公司、紫金天风期货组成“1+1+1”团队,围绕《基于粮食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北大荒集团(九三分公司)风险管理框架及衍生品应用策略》参赛选题,三方协作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实践研究,将大连商品交易所衍生品交易课程、实践研究、暑期夏令营以及比赛等活动贯穿起来,行成了“课训赛一体化”产教融合模式。

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我校产教融合课程开设已有五年时间,负责安排校外师资授课并为我校学子设置了课程奖学金。


撰稿:林菁菁,审核:贾英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