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东北赛区)启动仪式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东北赛区)启动仪式

樱繁春日斜,灼灼满瑶华,四月的东北财经大学校园,风光旖旎,暖意盈怀。

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博观书社、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国演赛)东北赛区的启动仪式于41610时在之远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文全、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英、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执行主席钱多多、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滕人轶、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少强、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联合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鹏以及来自东北地区MBA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秋影主持。

800-500-1.jpg

首先郑文全院长为启动仪式致辞。郑文全院长对参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MBA博观书社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四届国演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并由衷地感谢国演赛为商学院学子们搭建优质的沟通平台,期待各界商学院精英齐聚东北财经大学的比赛现场。

800-500-2.jpg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执行主席钱多多进行了赛事介绍。他表示,国演赛作为具有商学院特色的演讲比赛,肩负着重要使命: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声音;比赛倡导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让更多人了解商学院的青年力量,认真倾听他们的真实声音。

800-500-3.jpg

启动环节由钱多多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了《国演宣言》,组委会及嘉宾为第四届国演赛东北赛区推广大使以及宣传大使颁了发荣誉证书。

800-500-4.jpg

800-500-5.jpg

分享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第三届国演赛全国总决赛子曰奖获奖作品视频《33岁成为更好的自己》,并由该作品的演讲者东北财经大学2022级MBA、参赛选手付佳慧同学分享赛后感言。

最后,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现场嘉宾、东北地区MBA校友、MBA同学以及2022年参赛选手代表合影留念。

800-500-6.jpg


撰稿:赵雪   审核:贾英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