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公告 学生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工商管理学院“博观”读书节启幕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工商管理学院“博观”读书节启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心青少年读书学习,深信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鼓励青年“珍惜韶华,潜心读书”。4月23日,在第28个国际读书日到来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在劝学楼223会议室举办第一届“博观”读书节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贾英,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媒体中心、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解读了读书节的主题——“找回热爱阅读的自己”,分享了阅读的思考和启发,并向全院师生发出阅读倡议。贾英书记从素质修养、社会需求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读书的本质、方式和重要作用的理解,鼓励大家在读书的时候,尤其学习理论的时候,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掌握真才实学。

截屏2023-04-29 13.12.03.png

“博观”读书节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线上诵读与阅读感悟分享、旧书漂流,名句分享,书法比赛和师生书单共享等活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全院师生在深学细照笃行中,获得思想启迪,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

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举办“博观”读书节,在全院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吸引师生参与阅读、爱上阅读,为涵养大学文化精神注入浓墨书香。


上一页: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页: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