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领先一步,开创工商加速度—东北财经大学2021级MBA&硕博拓展训练活动顺利举行

领先一步,开创工商加速度—东北财经大学2021级MBA&硕博拓展训练活动顺利举行

辞暮尔尔,万物萌春。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2日,开启了以“领先一步,开创工商加速度”为主题的2021级MBA&硕博团建活动,工商学院莘莘学子同聚一堂,运用聪明才智完成竞赛,展现工商风貌。

图片1.png

这次活动于上午8时在东北财经大学体育场正式启动,一段激情澎湃的健身操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身体肌肉,同时也链接了大家沟通的桥梁。本次活动通过“实景打卡、探索闯关、博弈纵横”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实现破冰、信息共享、有效决策,感受领导力以及创变的魅力,最终实现放松解压、人际促动、情感融合的目的。

图片2.png

在活动策划人的主持下,在场的同学跳出自己的朋友圈,与不熟悉的陌生同学共同组建活动小组,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当代年轻人社交方面的“领先一步”,快速破冰,团结协作。各个小组在队长的领导之下理性分析,快速决策从而获得竞争优势,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体验到了共同奋斗和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以及关键时刻迅速决策的必要性。

图片3.png

这几个小时的活动中,工商学子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有的同学成为本组的智慧担当、有的成为了外援担当、有的成为了体能担当,每位同学都有独一无二的魅力与才能,他们汇聚一堂擦出爆发式的火花,感受团队的力量。在实景打卡游戏中同学们跑遍了东财校园的每个角落,在那里留下了奔跑的汗水和脚印,疲惫无法阻挡同学们的激情,当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依旧感到意犹未尽。

在游戏复盘和颁奖环节中,郑文全院长和贾英书记出席,为本次活动中获得前四名的小组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看着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以及勇夺第一的雄心壮志,郑文全院长直抒胸臆表达了自身对于东财工商学子未来的深切期望和对工商管理学院未来建设的畅想。

图片4.png

图片5.png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伴随着东财校园樱花飘落,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体现出来的智慧与担当将在以后的人生路途中成为你们开疆拓土的利器与刀锋。结束的是游戏,开启的是大家崭新的人生!


撰稿:范馨心、刘嘉慧

审核:贾英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