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项目 在线教育 介绍

介绍

工商管理学院是国内早进行在线教育探索实践的管理学院,是东北财经大学唯一个具有在线教育机构设置的二级学院

2000年秋季起东北财经大学与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开展“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工商管理专业(专科起点本科)项目,面向全国招生工商管理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历教育,由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工商管理专业十门主干专业课的文字教材、音像教材、IP课件及网上资源建设。由中央电大、东北财大和电大在线共同打造的工商管理网上资源平台,在2004年被评为中央电大最优秀的网上资源平台。截止2016年底,两校合作办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总招生36万余人,获得东财学位人数2万4千余人,其中设置在工商管理学院的直属学习中心累计招生3000余人。

2012年,借助国家建设专项资金线教育理念和技术入工商管理综合实验示范中心的建设中,建立校内首个满足国家精品课高清录播标准的云教将高校的教学活动作为线上教学资源的素材,将高校的教室作为数字资源生产的工厂,构建“前店后厂”的资源建设和共享的新模式。云教室承担了学校十余门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的录制,并通过双向视频的技术手段传统教育领域实践异地课堂教学。

2015年4月,原工商管理学院和MBA学院重组,成立新的工商管理学院。新的工商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在线教育领域15的沉淀与积累积极探索合式教育在MBA和EMBA项目的实践应用模式。

2016年11月,东北财经大学与国家开放大学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在新的历史阶段国家开放大学与普通高校合作的新机制,为建设学习型社会、促进教育公平做出新的贡献。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