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集招生与录取、课程设置与培养、授课与指导、课程考试与学籍管理、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等职能于一体,专门从事MBA和EMBA学位教育的机构。

2000年全国首次MBA教育合格评估中,东北财经大学名列全国第二;2001年《财经类院校MBA教学管理模式的创立》获教育部教学成果二等奖,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高效率的管理体制是MBA教育发展的保证。东北财经大学专门成立了由主要校领导任组长的“MBA教育领导小组”和“MBA教育学术委员会”,对资源分配、教学设施、经费筹集与使用、办学模式等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学校给予MBA充分的支持。

“专兼职相结合”的教师聘任体制使我校的MBA教育独具特色。MBA教育的部分核心课或特色课由工商管理学院的专职教师承担,其余从校内相关院系600多位教师中或从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富有实际管理经验的企业精英中聘请。

MBA教育中心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致力于培养一流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是我们一贯的宗旨。我和我的同事们会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独特而又广泛的价值所在。东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竭诚助您走向成功,实现你的人生目标。

欢迎您成为东北财经大学MBA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