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MBA学子走进瑞驰集团,共探预制菜产业新机遇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四月,东财2023级非全三班的同学们在王磊副院长的带领下,齐聚大连,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下教学活动。此次,我们走进了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这家在预制菜领域具有显著影响力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学习。
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沙13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3月16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沙13出征仪式在笃行楼703会议室顺利举行。
2024年MBA校友分会年会 | 连接 共创 你我同窗情
重温同窗情谊,展望美好未来。2024年1月27日,“连接 共创 你我同窗情 暨东北财经大学MBA校友分会迎龙年新春年会”在十洲云水大酒店顺利举行。
MBA校友分会 | 2023年第四季度活动季报
2023年第四季度活动季报
MBA校友分会第二次理事会暨2023年度校友工作表彰座谈会成功召开
岁寒隆冬至,团圆共此时。12月21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MBA校友分会第二次理事会暨2023年度校友工作表彰座谈会在笃行楼710举行。
我院MBA在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中获多项荣誉
12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汾水之滨”山西太原潇河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云集全国273所高校商学院的管理人才到场交流研讨。2018级潘佳琳、2022级高国鹏、2023级金牧瑶代表我院MBA联合会应邀出席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