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学子 > 贾惠君
贾惠君

   

大家好,我是贾惠君,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4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曾任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校健身协会外联部部长、工商管理学院啦啦队队长、班级学习委员;在学校中,曾获校综合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社会公益行为先进个人;在比赛中,曾获2016“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优秀奖、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在社会实践中,作为爱纳孤独症障碍者综合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活动以及爱心义卖,并在“山人行2016”暑期支教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大学三年,我最不后悔的一个选择就是加入了工商管理团委学生会,这个奉献了我三年青春和光阴的地方。在这三年中,我逐渐从一个听从副部、部长安排的干事,转变为可以独立撑起一场演出、一个比赛的团委副书记,这其中虽然有过迷茫和伤心,但更多的却是收获和感动。我们会为了使节目具有创新性而熬夜修改策划、我们会为了一场比赛而提前两个月进行排练、我们会为了表演不出错而三番五次的进行彩排,这所有的一切都只为了在舞台上的工商人能够变得更加闪耀。“四年工商人,一世工商情”,我想这应该就是工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