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学子 > 艾力
艾力

   

 我是人力资源1班艾力.吐尔汗,来自新疆伊犁。大学生活的精彩体现在方方面面,或遨游于知识的海洋中,汲取养分;或沉浸在音乐的旋律中,揣摩音符;又或陶醉在曼妙的舞姿中,品读优雅,而我钟情于体育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快感,这是在规则下情绪的表达,在秩序下情感的抒发。我酷爱足球,它让我热血沸腾,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战场”;我热爱篮球,它给了我荣誉,同时也赠与了我并肩的兄弟;我喜欢跑步,这让我得以放空自己,也更明白了坚持的含义。正是因为这份热爱,我执着坚持,也正是因为这份坚持,我有所收获。

自入学以来,我参加了20151019日至26日举办的“东大杯”足球赛,于129日参加了校“一二·九”长跑比赛,并以919秒取得了男子组第二名的成绩,且凭借该场赛事中的出色表现,在1212日随学校团队参加了大连市高校环校长跑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次年度420日至517日期间,我参加了“东大杯”篮球赛,并跟随学院团队晋级八强。随后,我参加了本年度“胡杨杯”足球赛,并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于526日,我参与了一年一度的“工商的节日”——运动会。在其中我参加了男子400m1500m5000m三个项目,并分别取得第八名、第五名、第十二名的成绩。


在该年度下半学年1013日至113 日,我第二次参加了“东大杯”足球赛,并成功出线,进军八强。


2017年上半学年4 7日至25日,我第二次参加了“东大杯”篮球赛,并成功晋级八强。随后,我参加了该年度“胡杨杯”足球赛,并取得了季军的成绩。于526日,我参与了该年度的校运动会。在其中我参加了男子400m1500m以及4*400m三个项目,分别取得第十一名、第六名、第二名的成绩,并最终取得了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挫折和伤痛永远都不会是继续的阻碍,只要你想打败它;掌声与荣誉永远都不会是前进的尽头,只要你能正视它。因为爱,所以在。对于体育运动,我不会放弃,也没有理由放弃,因为它带给我的不仅仅只是自带光环的荣誉,更是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以及和身边的“他们”之间的感动。


I’m here w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