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学子 > 钟永宝
钟永宝

   

大家好,我是钟永宝,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6级市场营销1班,现任东北财经大学勤工助学协会会长、大连特惠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学校中,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公益行为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大连市三号学生;在比赛中,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2019年挑战杯省级(还在进行);在社会实践方面,组织郭明义爱心分队勤工助学协会义工站进行阳光馆爱心奉献、锦绣小学爱心支教活动,带领勤工助学协会全体成员组办阳光爱心文化活动月、东北财经大学嘉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同时带领创业团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回首大学三年,感触最多的是加入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三年中,在身边师友的影响与帮助下,我逐渐认清自己的人生目标、找到自己的定位、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这一路走来虽然有过迷茫和失落,但更多的却是收获和感激。这个环境教给了我什么是责任与担当,什么是知行合一,什么奉献情怀。“一日工商人,一生工商情”,无论今后只身何处,此情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