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学子 > 穆楠
穆楠

   

大家好!我是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1702班学生穆楠。现任班级班长,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

大一刚入学时,我跟大多数同学一样,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迷茫,我选择了国旗班,接受严格的训练。这是一个让我静下心来感受意志与友谊的地方,它消除了我的迷茫,让我在今后面对任何困难时都多了一份自信和坚定。除了国旗班,我还参加了学院舞蹈比赛,三个多月的训练虽然十分辛苦,最后呈现出的效果却十分惊艳,听到观众席上学院同学为我们击鼓呐喊,那时候觉得一切都值了,觉得自己体会到了工商精神。

大二上学期,我担任了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这段特殊的经历让我在接受东财的教育时,也能为东财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在大二暑假,我去了青海进行短期支教,这次短暂但充满意义的社会实践,让我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小朋友的真诚。

大三上学期,我参加了埃森哲与赋启举办的“jobinn职涯加速营”活动,解答了我的职涯困惑。大三期间我也参加了很多比赛,获得了第四届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二等奖以及挑战杯省级铜奖。此外,我还积极参与实习,目前正在北京网易公司进行实习,大厂的实习也让我收获颇多,我坚持每天写工作日志,我知道我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虽然参加了很多实践活动,但我深知学生的本职是学习,从大一第一次的校三等奖学金,到现在的一等奖学金、专业第一名,我,一点一点进步着。

回顾大学三年多的经历,有成长,有感动,也有遗憾,但是没有后悔,我一直在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奔跑,也非常庆幸一路上遇到的良师益友。爱在工商,奋斗在工商,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