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学子 > 何旭
何旭

   

大家好,我是何旭,来自工商1701班,现任工商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一职,同时在工商有着三年的文艺生涯。

初入大一的我,即刻写了入党申请书,同时积极参加学生组织,进入院学生会文艺部,参与了迎新晚会和舞蹈比赛,几个月的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最后的呈现都让我成就感满满;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作为国际志愿者只身到尼泊尔的小山村教小朋友,带他们了解中国文化,同时带他们做一些科学实验等等,让他们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大二的时候留任副部,紧张排练的同时需要兼顾院排球队的训练、管理学会行政部日常事务,同时也积极准备着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忙的飞起来的这一年自然也收获满满,也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经历:第一次独立学舞同时带那么多人排练,反复地思考每一个动作;第一次上场打排球赛,当时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到现在都还记得;数学竞赛也取得全国三等奖的成绩……

2019年6月,我继续留任文艺部部长,这一年是我在文艺部最难忘的一年,刚成为部长的我时常思考到底如何经营文艺大家庭,如何让大家高效高质地工作,如何让大家有对这个“家庭”的归属感。高频率的排练让每个人都神经紧绷,让演员们保持饱满的状态排练也是需要好好思考的,排练的进度,呈现的效果也需要我来跟进和控制,工作强度虽然缩减了,但工作宽度和所要承担的责任变多了,第一次作为“领导者”,我在这个过程中一边学习一边成长,处理事情也更加得心应手。

现在的我刚刚成为一名大四学生,也刚刚转正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同时通过了我们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推免面试,获得了学校的推免生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