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举办 “第四届亚太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热身活动

随着春风的脚步,3月19日上午9时,东北财经大学MBA跑团“第四届亚太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系列热身活动在体育场拉开序幕。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国栋、李秋影老师、王胤淇老师以及参赛队员、MBA联合会部分同学共同参与此次热身活动,活动由MBA联合会文艺部宋家楠同学主持。

800-500-001.jpg

活动伊始,胡国栋副院长介绍MBA跑团、比赛及报名情况。在去年庆祝母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架构与体系,MBA校友会成立了“博远跑团”,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和文化交流活动,充分调动校友的活跃度和参与热情。亚太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是MBA博远跑团首次参加的全国性赛事,该赛事是以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学员群体为主的竞技越野的体验式文化赛事。报名参加此次赛事的队员共14人,其中6人为MBA校友,3人为来自北京、深圳、沈阳的EMBA校友,5人为MBA在校生。胡院长转达了院领导对于这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学院全力为能够顺利参赛创造更好的条件,时刻关心队员的训练和身体健康情况,对他们制定科学的赛前训练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队员们顺利完赛,取得好成绩。

800-500-002.jpg

领队潘佳琳(2018级MBA)介绍参赛队员备战情况、比赛目标,她首先感谢学院对MBA博远跑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参赛队员的关心和支持,她介绍队员们有长期优秀的体育运动经历,也有丰富的马拉松、越野赛等赛事的经验并取得了好成绩。她相信队员们这次代表东财MBA出征,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好的竞技状态享受比赛,体验“龙赛”文化,结交朋友,共赴热爱,为东财MBA赢得荣誉。潘佳琳介绍说,尽管赛事因疫情延迟两次,去年报名的14位队员现在原班人马站在这里,这说明大家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坚持!距出征还有10多天的时间,她建议大家在这段时间保持训练状态、届时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

800-500-003.jpg

参赛队员邹直智(1999级MBA)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他在爱上跑步之前是个“病秧子”,一直受失眠、膝盖疼、腹疼所困扰,特别是腹痛比较严重,尝试各种治疗都没有起色。他从2013年开始锻炼,从起初只能连续走3公里,到参加徒步大会走完42公里全程,之后循序渐进开始慢跑,5公里、10公里,突然有一天能跑半马、全马。在他的坚持下,10公里对他来说只是普通的距离,他已经跑过若干半马。通过运动,他不再失眠,腹痛症状减轻,状态好了,精力也充沛了,他从一个自由投资人又返回工作岗位,把自己的投资经验分享给更多人,跑步不仅改变了他的身体状况,也改变了生活方式和工作轨迹。

800-500-004.jpg

接下来,胡国栋副院长向参赛队员发放了比赛服装和纪念品,全体队员合影留念。之后参赛队员在体育场进行了热身训练。通过今天热身活动,队员们对自己近期的运动状态有了进一步了解,完成了健身和健康的深度融合,体现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队员们相约今后定期进行赛前训练,MBA博远跑团也会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为参加明年的越野赛做好准备工作。独行快,众行远,祝愿各位校友和同学们能够勇于拼搏,顺利完赛,为东北财大MBA争光,展现东北财大MBA的品牌形象,载誉归来。

800-500-005.jpg

撰稿人:李秋影 

审核:胡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