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荣获最高金麒麟奖,新星院校奖,最佳组织奖,团队第四!

春来景熙,共许佳期,以龙之名,向海而行。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2023象山农信联社杯第四届亚太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于东海之滨——浙江宁波象山东海半边山风景区圆满举行。来自全国二十余所商学院院校的三百余名队员参加比赛,东北财经大学博远跑团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获得赛事最高荣誉“金麒麟奖”以及“新星院校奖”“最佳组织奖”和团队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跑团队员鲍明明获得女子A组第八名,潘佳琳、赵慧颖分获女子B组第三名、第四名。

001.jpg

002.jpg

(荣获赛事最高荣誉“金麒麟奖”)

003.jpg

(荣获团队第四名)

004.jpg

(荣获“最佳组织奖”)

005.jpg

(荣获“新星院校奖”)

“亚太区商学院龙象海越野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学员群体为主的,以院校组队形式参与,进行竞技越野的体验式文化赛事。由龙向海体育于2018年发起,竞技东海之滨,感受人文精神。赛事践行“品质生活·乐享越野”的赛事理念,全面打造精品赛事及保证赛事质量的同时,致力于推动全国各院校间的深度交流。

006.jpg

(左起:俞志超、王先忠、林玖涛、鲍明明、王胤淇、刘浩、潘佳琳、刘鹏、邹直智、

赵慧颖、满士勇、魏莹莹、魏明、蒋涛)

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成立以来,积极招募和选拔参赛选手,制定并实施了科学的赛前训练计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细致的赛前筹备迎接本次赛事。本届比赛跑团团队共派出14名队员参赛,其中男队员10人,女队员4人。他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困难,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给与会其它院校的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王胤淇领队接受了中国MBA网的采访。

007.jpg

(参赛选手做热身准备)

008.jpg

欢愉且胜意,万事皆可期,两天的比赛给每位选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加期待第五届“龙赛”与各位同学再聚东海之滨。愿东财MBA博远跑团以本次参赛为契机,吸引更多有兴趣并致力于磨炼自身意志品质的校友们加入,以团队正能量推动我院校友工作不断向前,道远知骥,为东财MBA品牌化发展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参赛队员名单

王胤淇

领队

MBA辅导员

邹直智

A队

1999级MBA

王先忠

A队

2009级EMBA

满士勇

A队

2013级EMBA

林玖涛

A队

2017级MBA

鲍明明

A队

2020级MBA

刘鹏

A队

2020级MBA

魏莹莹

A队

2021级MBA

蒋涛

A队

2022级MBA

魏明

B队

2016级EMBA

潘佳琳

领队B队

2018级MBA

赵慧颖

B队

2018级MBA

刘浩

B队

2018级MBA

俞志超

B队

2021级MBA


撰稿:赵天聪、王胤淇   

审核: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