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2024年MBA校友分会年会 | 连接 共创 你我同窗情

2024年MBA校友分会年会 | 连接 共创 你我同窗情

重温同窗情谊,展望美好未来。2024127日,“连接 共创 你我同窗情 暨东北财经大学MBA校友分会迎龙年新春年会”在十洲云水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年会由东北财经大学MBA校友分会筹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英,培训学院院长张树军,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李安,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北京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郭世涛,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江洪波,东财MBA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吴立新,副会长于波,校友分会监事、博远跑团团长邹直智,校友分会副会长、博观书社团长王艺,以及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MBA校友分会理事、1994-2023MBA学生近200人参加了年会。

年会在东北财经大学校歌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

800-500-1.jpg

贾书记以“连接 共创”为主题,对东财MBA校友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800-500-2.jpg

吴立新会长对东财MBA校友分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未来发展的路线进行了规划。

800-500-3.jpg

李安副处长、郭世涛会长、江洪波副会长、倪苏方分别上台致辞,东财MBA校友分会北京联络处、上海联络处、深圳联络处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对东财MBA校友分会此次年会和未来发展的祝愿。

800-500-4.jpg

东财MBA校友分会理事成员展示环节,邀请在场理事们登台亮相。理事们表示未来将更好的服务MBA校友分会,做好学校和校友们之间的纽带,提供更多共创的空间。

800-500-5.jpg

年会发布了东财MBA小程序“尖山砺金人”,名字取自于MBA成立所在的教学楼——砺金楼。尖山砺金人小程序为8000多名东财MBA校友建立了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的线上联系平台,实现了各届、各班的校友间连接。

800-500-6.jpg

年会颁发了各班班级联络人证书110份,后续仍会根据班级联络人报名情况持续颁发。

截屏2024-02-06 17.47.37.png

校友分会旗下博远跑团、博观书社、企业家俱乐部的团长们带着自己的旗帜,现场进行队员招募。

截屏2024-02-06 18.30.33.png


年会颁发了“东财MBA十佳班级活动组织奖”、“最佳支持贡献奖”。

东财MBA十佳班级活动组织奖名单

1994MBA秋季在职班

1998MBA秋季在职班

1999MBA秋季在职班

2000级春季MBA

2001MBA秋季在职班

2003MBA春季在职班

2003MBA秋季全日制二班

2004MBA秋季在职二班

2012EMBA安徽班

2017MBA秋季在职四班

东财MBA上海联络处

800-500-7.jpg


最佳支持贡献奖:

东财培训学院院长张树军

800-500-8.jpg

年会节目精彩纷呈。

由博远跑团带来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昨天 今天 明天》,让老师们和同学们陶醉在音乐的海洋中。

截屏2024-02-06 19.05.22.png

由博观书社展示的笛子、古琴和书法,给年会增添了艺术的气息。

截屏2024-02-06 19.07.10.png

校友王昱辰歌曲《任我行》、校友王宗正歌曲《我们不一样》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浑厚的歌声回荡在会场,掀起了阵阵掌声。

截屏2024-02-06 19.09.55.png

由校友葛晓慧带来的时装走秀,将节目环节推向高潮。

800-500-9.jpg


节目后,年会进行了游戏和抽奖互动环节。

最终,东北财经大学MBA校友分会年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7(清晰度不高).jpg


我们是这样一群人,聚如一团火,散如满天星。

我们是这样一群人,昔日我们以东财为荣,今日东财以我们为荣。

我们是这样一群人,保持这份连接与共创的精神,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撰稿:潘杨 审核:贾英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