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成功率,223日下午,学院面向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郑文全院长,李浩、陈文婷、王磊副院长,高静美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爽、孙琳、徐畅檬、鄂嫚迪4位青年教师及博士后周晓雪分别进行了基金申报进展汇报。汇报人从选题依据、项目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的5位评审专家结合多年的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科基金的丰富经验,在每位教师汇报结束后,分别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对项目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与特色、研究基础等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与申请人进行了探讨,并耐心解答了基金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会老师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具有很强针对性,受益匪浅,会后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进一步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举办申报研讨会是学院高度重视基础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学院前期积极广泛动员,邀请院内专家进行一对一点评指导,提升申报书质量,后续,将会再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一对一评审,升华申报书质量,力争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更好成绩。

001.jpg


撰稿:金轩竹                  

审核:陈文婷                  

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