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日本小樽商科大学王力勇教授到我院访问交流

日本小樽商科大学王力勇教授到我院访问交流

2月23日,日本小樽商科大学王力勇教授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院长郑文全、党委书记贾英及学院领导成员出席座谈会。

郑文全院长对日本小樽商科大学王力勇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新发展。他表示,国际化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工商管理学院自举办中日韩研讨会以来,与日本小樽商科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王力勇教授对工商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日本小樽商科大学商学部在本科、学术型硕博、MBA等的办学发展情况,他希望,持续加强和推进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全方面合作,为双方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和资源。

随后,双方就联合召开第十九届中日韩三国国际研讨会、合作开展日本长寿企业和中华老字号企业的国际比较研究、教师科研合作、学生出国学习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希望通过合作能更好地为师生拓展国际渠道,开阔国际视野。

图片 1.jpg

2月25日,王力勇教授与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和MBA学生代表进行了面谈。王立勇教授从国家文化、学校特点、留学事宜等和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帮助研究生在未来出国规划上明晰路径和方向。

图片 2.jpg

国际化合作与交流是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通过高质量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拓展师生国际视野,培养全球化适应力,强化科研国际化水平,拓展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提升学院学科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