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沙13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沙13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800-500-6.jpg

3月16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MBA博远跑团沙13出征仪式在笃行楼703会议室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英、党委副书记王金蕾、副院长马文甲出席仪式,亚沙赛组委会队员中心、西安交通大学沙友刘凤应邀做赛事宣讲,全体博远跑团成员通过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参加仪式。出征仪式由东北财经大学沙13领队潘佳琳主持。

800-500-2.jpg

贾英首先代表学院为全体队员做赛前动员。他回顾了博远跑团成立的初衷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指出,学院为保障本届亚沙赛参赛选手顺利完赛做了充分、细致的安排,希望大家认真备赛,安全完赛,快乐比赛,发扬跑团精神,祝福各位选手凯旋。

800-500-4.jpg

马文甲强调,亚沙赛不仅是赛事,更是课堂,拼搏、团结和协作精神是学院培养人才的重要目标,而这些能力都能在亚沙赛场上得到充分锻炼。此次比赛是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首次独立组队参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拼出博远的精神。

800-500-1.jpg

刘凤从亚沙赛的赛事影响力、赛事规则、赛事价值等方面向队员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她通过自身参赛经历,分享了备赛、比赛阶段的注意事项和技巧。

800-500-5.jpg

潘佳琳代表往届参赛队员发言,她饱含深情的回顾了沙友间的真挚情谊以及亚沙赛事带给她的人生收获。作为本次亚沙赛领队,她布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和备赛工作。

800-500-3.jpg

最后,王金蕾送上寄语。她希望大家做好团队协作,充分重视赛前准备工作,在比赛中奋楫扬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800-500-7.jpg

(图为博远跑团队员平日训练时合影)


“亚沙赛”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简称,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E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第十三届赛事(简称“沙13”)将于2024年五一期间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举行,届时将有120所商学院4000余名MBA、EMBA共同参与。祝愿博远跑团队员顺利安全完赛,为我院MBA品牌化建设再立新功。


撰稿:王胤淇  审核:马文甲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