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公告 学生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根据同学填报的志愿,学院确定了论文指导教师。遴选结果详见附件1。

  学生需于2022年1月1日前按照《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选题指南》中教师的联系方式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在导师指导下撰写论文。


一、采用论文形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内容

20211228-2022228

选题;查阅资料;开题;填写开题报告书(附件2

202231

提交开题报告书

202232-8

论文开题审验

202239-424

撰写论文初稿、二稿及定稿

2022425

提交论文终稿

2022426-59

通过导师定稿的论文进行论文检测、验收

2021510-15

确定答辩学生名单及安排

提交论文全部材料

论文答辩

    经指导教师同意,采用调查报告、研究报告、案例分析报告、商业计划书等非学术论文形式写作的学生,还需填写《多样化形式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与论文材料一并提交。

二、参加“足实”整合性实践研究

参加“足实”项目的同学,需准备以下材料,检测及相关要求与论文形式相同:

1、每人一份《多样化形式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附件6);

2、每组一份《足实写作分工》(附件5,需小组成员共同签名);

3、每组一份《足实活动日志》(附件7);

4、每人一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指导、答辩工作记录表》(完整填写、侧重填写本人完成部分);

5、“足实”项目报告。

6、未进入答辩赛或答辩赛成绩不合格的“足实”项目组,需继续修改项目报告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时间进度参照毕业论文形式的要求执行。

三、参加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结项或校级项目结项成绩优秀,学生自主完成的创新性项目设计、研究报告、模拟企业运行设计、创业报告、商业计划书等,研究成果与本专业相关且已经达到毕业论文(设计)要求。按教务处网站通知要求按时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果代替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工作记录表》及记录表中要求提供替代毕业论文的成果。详见教务处网站通知。

四、其他要求

1、论文检测

检测对象为当年毕业的全体普通本科生各种形式的毕业论文(设计),如毕业论文(设计)、“足实”项目报告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成果等,答辩前均须经过学术不端行为软件检测。要求请见《东北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管理办法》。

2、论文工作记录

从开题到定稿的写作过程需要认真记载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指导、答辩工作记录表》中,由师生共同完成。

3、遵守学术道德

学生必须坚持应有的学术道德,遵守学校记录,严禁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对质量差、答辩不合格、有抄袭或剽窃学术不端行为的毕业论文(设计)将给予不及格成绩。

论文工作的信息请密切关注学院及教务处网站,确保与导师及时沟通,保证论文的写作质量和其他工作的正常进行。毕业论文成绩影响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等,务必认真对待。

论文工作的详细要求请见教务处网站《关于开展2018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的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8


附件1: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导师遴选结果.xlsx

附件2:论文(设计)开题报告.docx

附件3:本科毕业论文结构格式标准.doc

附件4:本科毕业论文模版(新).doc

附件5:足实写作分工参考样式.doc

附件6:多样化形式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doc

附件7:足实活动日志.docx

附件8:东北财大教发[2018]66-号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PDF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关于第十一届“足实”整合性实践研究匿名评审成绩及答辩赛的通知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