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学子 > 邵佳颀
邵佳颀

   

     我叫邵佳颀,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502班。人生有无限个可能,来到大学以前我从未想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会和文艺紧密联系,而现在我的大学每一次精彩的回忆都与学生会文艺部有关。

     2016514日我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场上的六分多钟表演是两个多月来日日想象的场景,两个多月来我努力克服羞涩和紧张,认真地向我的副部学习,一个抖肩,一个转头都经过多次揣摩练习。通过努力我幸运地成为其中一名领舞,这也让我更加有动力。不抱怨每晚训练的辛苦,只渴望14日的结果不辜负我们的辛苦。14日晚,我们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36个姑娘却在后台留下遗憾的泪水,只差一点便是第一,虽然同样是一等奖但在心里却总有遗憾。

     2016年的9月我开始作为一名文艺部副部独立地完成工作。初次接触大一的学弟学妹好像见到了自己大一时的懵懂和拘谨,猛然发现自己一年的变化,当初那个在学长学姐面前扭扭捏捏害羞跳舞的小姑娘已经可以自如地在学妹面前教舞,褪去了羞涩变得更加自信。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大一在文艺部的锻炼,也要感谢当初那个勇敢选择文艺部的自己。

    2016115日迎新晚会圆满成功。两个月的汗水凝聚了一个小时精彩的演出,回想自己为晚会所做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为了整场晚会的效果我和战友们一遍又一遍地修改策划,为了节目质量的提高我每晚下课后带着演员彩排。当晚会结束的那一刻我幸福地在后台欢呼雀跃。

2017517日我的第二次舞蹈比赛。作为文艺部副部,台前和幕后我都参与的更多。依然是两个多月的训练,我学着曾经的副部在学妹面前示范每一个动作,提前编排好队形,研究每个人的站位。有过训练进度缓慢的低谷,曾对自己的训练效果感到失望,也有对演员进步感到的惊喜。纵使舞蹈难度大,但我却坚信我们会完成。17日晚的精彩演出是两个多月训练的完美谢幕,当所有观众都情不自禁鼓掌,当裁判给出总分第一的成绩,激动的泪水涌出所有人的眼眶。这是对前一年遗憾的填补,也是对之前优秀成绩的继承。

2017611日因为文艺带给我的惊喜和感动我选择继续留在文艺部。文以载道,艺以修身。文艺已经成为我的大学里不能磨灭的痕迹,面对之前历届文艺人努力创下的辉煌我有压力更有动力。我从不低谷练习的力量,我相信每个个体的无限可能,我渴望工商文艺人能继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