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学子 > 余程群
余程群

   

 

大家好,我是工商管理学院人力1701班余程群,现任班级团支书,曾任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公益行为先进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综合奖学金、惠鑫管理奖学金。

20179月,我在盛夏的财园里,第一次见到了工商的模样,它是色调温暖明亮的橙色彩喷,也是带着明朗笑容的橙色身影。

进入工商,我加入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始学习与党务相关的部门工作、接触院级活动筹备工作。这些工作一方面锻炼了我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也使我有机会去见证、去参与更多的工商故事。在运动会上橙色海洋里,我感受到了橙色风暴的奋进力量,在粉墨春秋舞蹈队中,我领悟到了文抗姑娘们的坚韧精神,在每一次活动筹备工作中,我看见了台前幕后的小伙伴们甘于奉献、默默付出的态度。工商的力量来源于工商精神,工商精神展现在每一个工商故事中,而工商的故事是由工商人共同书写的。有幸能够以一名工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身份度过四分之三的大学生活,在努力践行着为学院全体服务、传递工商精神、培育工商文化的学生会成员使命的过程里,我也在工商的奋进中享受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