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团队 > “牵手”二十周年主题微电影创作团队
“牵手”二十周年主题微电影创作团队


“牵手”二十周年主题微电影创作团队由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视频部召集,剧本创作、演员、道具等同学共同组成。通过2个月的团队合作,最后主题微电影《橙色梦想》完美呈现,献礼学院“牵手”活动二十周年。

    故事取材于毕业校友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工商和工商人交融追梦,不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创作团队经历了立意选取、剧本写作、团队组建、演员敲定、情绪揣摩、场地搭建、资源配置等各个过程,克服了人员、道具、场地、设备、技术等多重受限的困难和压力,为学院学生文化建设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学院网络育人建设的重要文化成果。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他们创作的作品致敬了每一个在成长道路上追梦的工商人,他们本身也是排除万难、敢想敢干、拼搏奋斗的工商人的真实写照。

    感谢所有对于微电影创作给予支持、鼓励、指导和帮助的老师同学们。

 


0.jpg


    团队成员:张凤田、那勤、高源、张竞文、张鹏辉、董智丽、吴莹、郭明馨、王艺澎、牛杰、王聪、朱丽德孜、文虹、曾雅雯、高一茗、袁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