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团队
  • 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抗疫期间工作纪实
    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成立于2019年4月,这支年轻的队伍在疫情期间线上集结,勇挑重担,策划《云端相见》、《故事里的2020》、《党员在行动》、《战疫修炼》、《毕业季》等系列网络文化作品,截至到2020年6月底,累计推文166篇,阅读量突破6万人次,将学院广大师生紧密凝聚在党的周围,营造了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爱国力行、青年担当的温暖氛围,引导学院师生科学理性的面对疫情,充实宅家生活。
  • 工商管理学院助力脱贫攻坚团队
    2018年3月,我院李勇老师被学校选派至锦州市义县大定堡满族乡石桥子村担任第一书记,期间,他引进百香果示范种植项目,开辟电商销售模式,当年就实现销售收入10万元,2020年初,李勇以百香果项目为石桥子村申请到辽宁省“乡村振兴”项目支持资金110万元,加上配套资金共184万,目前已用该项目资金建成高效农业大棚405延米,将为石桥子村集体带来持续稳定的收入。
  • 工商管理学院明信片手绘团队
    工商管理学院明信片手绘团队由8名热爱生活、充满创意的2018级本科生组成。抱着对画画共同的热爱,他们决定用稚拙的画笔记录工商带给他们的美好回忆,记录在学院中成长的点点滴滴。
  • 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
    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是一支传统劲旅,代表学院在每一届“东财杯”足球赛中努力拼搏,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成绩。2018、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两度蝉联“东财杯”比赛亚军。
  • 工商管理学院“爱纳”志愿服务团队
    商管理学院“爱纳”志愿服务团队由学院志愿者和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组成,始终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
  • 工商管理学院第47届运动队
    工商管理学院第47届运动队由学院运动员和体育部成员组成,主要负责学院各项有关田、径赛的体育活动,包括校体育活动月、“12·9”环校长跑比赛、校运动会等校内重大体育活动。
  • 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保研团队
    在工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往往素颜朝天,整天出没于自习教室,似乎总是食堂、教室和寝室三点一线,教室的前几排你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各种比赛也少不了他们,把奖学金拿到手软。但他们绝不只是成绩单上的“佼佼者”,他们也是工商辩论队、运动队和学生会等各个学生社团的主力,他们的目标是做全面发展的工商人。
  • “牵手·长河”二十周年专刊团队
    “牵手·长河”二十周年专刊团队是在“牵手”活动二十周年之际,一群充满文学兴趣与工商情怀的小伙伴们相聚一起组成。
  • “牵手”二十周年主题微电影创作团队
    “牵手”二十周年主题微电影创作团队由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视频部召集,剧本创作、演员、道具等同学共同组成。通过2个月的团队合作,最后主题微电影《橙色梦想》完美呈现,献礼学院“牵手”活动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