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团队 > 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
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

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

   

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是一支传统劲旅,代表学院在每一届“东财杯”足球赛中努力拼搏,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成绩。2018、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男子足球队两度蝉联“东财杯”比赛亚军。

比赛场上,抢球权、转移、分球、直塞一气呵成,只要有对手的防御有一丝漏洞,球队会瞬间形成小范围内的疯狂反抢。这种战术又被称为“群狼战术”,而这种战术所依赖的根本就是团队的相互信任、有耐心、不放弃。一次次的拼搏,浇灌出这支队伍如狼般迅猛的比赛风格。

而在赛场下,工商男子足球队是一个异常团结的集体。球队鼓励每一个成员全面发展。球队上下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互帮互助,每一名队员都恪守着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去维持整个集体的团结。

“工商可能不是最强的,但一定是最拼的。”工商男子足球队没有球星,只有最愿意去拼搏的队员。一群披着橙色战袍的追风少年,用自己的汗水与热血,在绿茵场上,交织成工商人最自豪的那抹橙色骄傲。

圖片3.jpg

现任队员  

队长 :徐大为 买尔旦

经理 :阿依赛热

队员 :金佳庆 唐斌 艾尼瓦尔 艾尼喀尔 艾力亚尔 姜东勋 巴哈迪尔 王振宇

伊斯坎代尔 周建龙 李金科 谢子俊 王璇 别佳 苏恩哈尔 奥扎尔 宁子健

曹嘉尉 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