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团队 > 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抗疫期间工作纪实
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抗疫期间工作纪实

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抗疫期间工作纪实

   

工商管理学院媒体中心成立于2019年4月,这支年轻的队伍在疫情期间线上集结,勇挑重担,策划《云端相见》、《故事里的2020》、《党员在行动》、《战疫修炼》、《毕业季》等系列网络文化作品,截至到2020年6月底,累计推文166篇,阅读量突破6万人次,将学院广大师生紧密凝聚在党的周围,营造了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爱国力行、青年担当的温暖氛围,引导学院师生科学理性的面对疫情,充实宅家生活。

《故事里的2020》系列文章从《我们在湖北》、《我们在工商》、《我们在关注》、《他们在“疫线”》、《他们在身边》五个专题,讲述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和大爱精神;与学生会联合策划“同心抗疫情,同唱一首歌”活动,全国各地的师生同唱一首《手牵手》,用歌声传递温暖与祝福;“直面困难、共克时艰”的接力承诺,点击量近8000余次,充分展现了工商人在困难面前团结一心、战“疫”必胜的信念;设计“工商小橙”、“工商小兔”等原创手绘表情包,用工商元素温暖了师生们的假期生活;牵手“心连心”活动用健身、学习、美食、亲情等主题,调动学生党员、学生会、各班级的积极性,展示了工商人在疫情期间不负韶华、努力“充能”的精神面貌。



“做有态度、有温度、有实力的工商媒体人”,他们用新媒体的力量发声,以敏锐的姿态、新颖的创意展现着新时代工商学子的欣欣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