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新力量 青春不可挡——东北财经大学2022级MBA学员拓展训练活动顺利举行

万物复苏,春和景明。3月18日,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90余名2022级MBA学生。上午8时,2022级MBA全体学生从东北财经大学体育场出发,开启了主题为“东财新力量,青春不可挡”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之旅。

800-500-001.jpg

800-500-002.jpg

本次拓展训练采用“校园定向、小组打卡、合力闯关、协同共赢”的活动形式,设计了文理常识、校园内建筑识别、逻辑推理、数学数独等丰富多彩的闯关环节,每一个环节都极大地展现出MBA同学的参与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随机分成16支队伍,他们迅速打破隔阂,消除陌生感,很快凝聚成共进退的团队。无论是考验决策分析、团队分工的答题环节,还是磨合团队精神、锻炼毅力的闯关活动,队友们一起快乐拼搏、精诚合作。他们在团队合作中获得了友谊,从小组竞争中看到了彼此的光芒,体会到了东财MBA平台的宝贵意义。

800-500-003.jpg

拓展训练充分激活了同学们内心渴望沟通融合的热情,让每位同学都玩在其中、乐在其中、享受其中、成长其中。经过近6个小时的计时赛,所有团队都完成了闯关任务,同学们兴奋地来到终点打卡拍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国栋在终点迎接大家,为活动前五名队伍颁发了纪念品并表示祝贺。

800-500-004.jpg

800-500-005.jpg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MBA同学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彰显出我院2022级MBA学生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至此,本次拓展训练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为同学们起航新学期拉开了序幕!


撰稿人:赵天聪、刘玥 

审核:胡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