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公告 教学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学院将于5月14日(周日)进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8点30分开始。现将答辩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论文最近一次检测结果≤20%的同学可参加答辩,答辩安排请见附件1

 

二、答辩前准备

1、学生需确保已将填写完备的材料提交给导师,提交的论文须与答辩前最近一次知网检测的定稿一致。论文材料向学院提交的方式以导师要求为准。

2、熟悉论文内容,结合答辩流程准备。

答辩通知.jpg

备注:以上材料中需签名的地方,不要遗漏。

 

三、答辩流程及要求

(一)答辩当天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教室

(二)答辩流程

1答辩人简单自我介绍;

2、答辩人介绍论文;阐述论文选题依据、论文结构框架、研究方法、主要观点、创新点等时间不超过3分钟;

3、评委老师提问,答辩秘书记录;

4、答辩人现场回答问题,采用即问即答方式。

5、答辩结束后,答辩人整理好问题与回答,及时交与答辩秘书。

(三)其他要求

学生可自愿选择是否使用PPT呈现毕业论文的介绍环节,学院不做统一要求。如采用PPT形式,内容不超过3分钟,并提前做好测试。

 

四、毕业论文成绩评定

(一)毕业论文、“大创”成绩评定由导师评定成绩(占30%)和答辩机构评定成绩(占70%)构成。

(二)“足实”整合性研究项目的论文成绩由匿名评审成绩(占30%)和答辩机构评定成绩(占70%)构成。

(三)未通过、未参加本次答辩的情况

本次答辩每组通过率不高于70%,如未获通过,需要结合评委意见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未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则需根据导师意见继续完善论文。在征得导师同意后,可于522日进行论文二次答辩前检测,通过检测可参加二次答辩,二次答辩拟于524日进行。

 

学院将在全部论文工作结束后录入论文成绩,届时学生可于教务处网页学生端口查看。

 

 

 

毕业论文成绩是决定毕业与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的重要因素之一,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

 

附件:附件1:答辩安排.xlsx

附件2:答辩机构对论文(设计)评价指标.docx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5月10日


上一页: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页:公示:关于报送王磊等二人出访中国香港情况的报告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