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研究 师资 企业管理系 李颖

企业管理系

硕士生导师————李颖

基本资料

姓名:李颖

性别:

政治面貌:

邮箱:

学位:博士

职称:讲师

硕士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技术创新,创新管理,宏观创新系统与宏观经济分析

教育背景

  •  2005/07 信息与计算科学 本科

  •  2009/03 数量经济学 硕士

  •  2011/07 数量经济学 博士


工作经历

    2011年11月—至今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讲师

主讲课程

管理经济学;管理运筹学;运筹与决策;系统工程与系统动力学;

主要科研课题

主持课题

[1] 中国物价波动的特征与影响因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批准号:13FJY006),在研。

[2] 开放式创新对区域创新体系的影响效应研究,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批准号:W2013203),在研。


参与课题

[1] 开放式创新导向/能力、动态能力与组织学习:理论建构与实证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71172118),项目负责人为高良谋教授,在研。

[2] 新组织理论与组织治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批准号:11&ZD157),项目负责人为高良谋教授,在研。

[3] 具有多维数据结构的中国经济景气监测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70673009),项目负责人为高铁梅教授,结项。

[4] “十二五”时期宏观经济运行动态监测分析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批准号:10zd&010),项目负责人为高铁梅教授,在研。

[5] 基于非参数方法和非线性模型的经济景气和通货膨胀监测预警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71173029),项目负责人为陈磊教授,在研。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