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MBA项目 学生发展 文化活动 MBA生活 班级、社团活动 活动资讯 纳新 |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拍了拍你并邀请你加入!

纳新 |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拍了拍你并邀请你加入!

纳新 |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拍了拍你并邀请你加入!

 

 我们是谁?

我们是

东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  

东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组建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设立的MBA学生组织之一,成立至今已传承至第十九届,为推动东北财大MBA品牌建设和搭建学生沟通交流平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我们做什么?

整合好校内外各届MBA同学资源,不断凝聚学院、社会、校友各方力量,合力打造东北财大MBA品牌。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活动,尽心尽力为MBA同学和学院做好各项服务。

 

Let me show you我们的部门分配和职责

and

我们需要

怎样的你❤

 6376973781632576963766266.jpg

 

 

纳新对象:

全体2021级东北财经大学MBAer。

纳新要求:

热爱学生会,热爱学生工作

6376973784293350711404761.jpg

   

主席团

主席团是学生会的核心,是学生活动的“总舵手”,更是凝聚整个学生会的重要粘合剂。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共聚主席团,我们在这里等你。

部门职责:

负责学生会的总体规划,全面主持学生会的日常工作,统筹会内各项事务,对学生会负责。

 

秘书处

秘书处是MBA联合会的马六甲海峡,是老师与学生、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枢纽。我们本着激情、高效、合作、快乐的工作理念,秉承踏实、严谨、负责、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求轰轰烈烈,只盼细水长流,实实在在。

部门职责:

作为联合会常设机构,负责联合会日常事务管理;有机会接触到东财各届MBA同学中的大咖,并与之交流学习。

 

外联部

代表着学校和MBAer的形象,对内承担着筹集资金的重要职责,对外还经常接触一些大佬,是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

如果您善于沟通,口才佳,具备相关对外联络工作经验一定不要错过哦。

 

文艺部

你不需要安分守己

你不需要循规蹈矩

我们要的是

大胆的思想与灵感的碰撞

是对文艺的热爱!

有没有才艺并不重要,

只要你有颗热爱文艺的心~

Come onwe want you

 

体育部

“体”验生活,“育”人为乐,“部”一样的精彩!

作为联合会活动最会“搞事情”的部门,体育部定期组织开展徒步、长跑、篮球、足球、羽毛球、趣味运动会等体育活动。希望能为大家凝心聚力,活跃校园生活。

联合会体育部期待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的加入~

共聚体育部,一齐快乐分享!

 

社会公益部

“社”彩缤纷,团聚青春。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一个做志愿的梦想,这一份纯粹能给人内心以洗涤和升华。如果你关注志愿服务,如果你向往公益活动,如果你盼望与志同道合者来一场身心之旅,那么,欢迎加入社会公益部。这里需要你的热情与思考,需要你的身体力行❤

 

媒体宣传部

“媒”你不行,我“宣”你——才华想象力并存的技术流大佬!

部门职责:

运用多种宣传手段,传达学生会理念。负责为学生会相关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采集和整理活动中的影像视频,负责编辑和推送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新闻。

 

 

纳新负责人:王胤淇、李秋影

联系方式:8471297384711183

 

重点来了

报名时间及方式: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9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填写“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报名表”,发送至mba@dufe.edu.cn。

21级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展能力,表情怀,共担当!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