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我院成功举行首届“泊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我院成功举行首届“泊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10月28日,东北财经大学首届“泊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校友之家”成功举行。泊通投资东北区域负责人周媛媛女士、行政总监鞠忠言先生、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国、学校校友处和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闯主持。

王维国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孔令全校友及其所在的上海泊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感谢!鼓励获奖同学谨记“博学济世”的校训,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才。

泊通投资东北区域负责人周媛媛女士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商科人才的助力,未来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鼓励同学们把握住资本市场发展的时代机遇。

获奖助学金学生代表蒋王丹、校企联合奖学金学生代表郝忆秋分别在颁奖典礼上发言,对学校和企业的联合培养表达了感谢,表示要牢记校训院训,不忘初心,传承东财精神。

“泊岸”奖助学金由上海泊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海南瓴益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我院1992级校友孔令全先生设立,分为奖学金、助学金和校企联合奖三个类别,分别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自强不息的贫困生和积极参与校企实践调研的学生,今年有44名同学获此奖励。

800-500.jpg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