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东北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东北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年9月11日,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东北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在云端成功举办。在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市场营销系的积极组织筹备下,包含我校多个专业本科生和MBA学生的11支团队参与了线上选拔赛。

选拔赛

      为保证此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邀请了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副教授、东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系主任苗莉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宝宏副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张其林副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大赛由刘宝宏副教授主持,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文全教授也参与了部分项目的点评。

      在竞赛过程中,参赛团队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市场调研结果与商业策划方案,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秉持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参赛作品给予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和富有建设性的评价与建议。师生之间的热烈互动不仅让参赛团队清晰认识到未来的改进方向,也大大推动了专业知识在参赛队伍和观摩同学之中的传播,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专业能力。

1663153665612952.jpg

      经过激烈角逐,“聚星队”、“今天你达了吗队”、“好市发生队”三支参赛队伍获得校级选拨赛一等奖,并将代表东北财经大学参加北部赛区的比赛。“尖山鸽未绝”、“骄傲营销组”、“skyward”、“众合团队”、“Into One”、“商赛嘎嘎干”等六支代表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大赛定位于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的锻炼与培养,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分赛区竞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全国共计320 多所高校参与,最终提交的有效作品数量为1782 份。我院一贯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与实践能力,本次校级选拔赛的举办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在数据分析和营销策划上的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刘宝宏           审核:王磊


0086-411-84710440 office_sba@dufe.edu.cn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微信二维码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05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2014-2015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邮编:116025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